总版块 公司八卦 新手教学 我在无界 理财交流 界宝生活 读书感悟 休闲一刻

部落首页 > 公司八卦

123页尾共3页,跳到

aoe

楼主
0 碎片
56帖子
4精华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一段往昔涌上头

阅读:636 回答:50 发表在 公司八卦 发表于 [复制链接] |倒序浏览 |
使用道具

近期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这个夏天,他说来就来了,没有一丝犹豫

一动就热的天气,小风扇要开起来了

心情的晴雨表也跟着天气波动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一段往昔涌上头

 

忆往昔“峥嵘岁月”:

这些年在无界获得的和用过的碎片

这些年在无界微信抽奖抽中的大礼

这些年在无界碎片商城兑过的礼品

这些年无界遇到的你、你和你们

……

 

雁过可以无痕

无界一定有痕

碎片就是见证

能找到的记录很多太多

小小碎片,大大用途

几乎记录下了我在无界的所有动作

s1.png

作为部落答题、签到的忠实爱好者

除了周末、放假会遗漏

工作日基本都会答上一波题、签个到

努力地盘几个碎片

一天上班才有了灵魂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胖友?

 

每月16日会员日投资送碎片

发个帖、回个帖,有趣又有碎片

……

碎片基本就是这样攒下来的

虽然跟很多界宝不了

看看这些碎片获得和使用记录

也算是满意了


s2.png

 

每月会员日,择一良时,选一个舒服的姿势

开始刮刮刮刮奖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的好运还有没有?

打开往期中奖历史

发现真的太狂野了

竟然中过那么多奖,种类也是非常丰富:

胃口太大没关系,让他们来填满你的各类零食

灵魂不要空空,要有知识填充的精美书籍

下雨天你在奔跑,而我有定制小黑伞保驾护航

失眠多梦?那是因为没有无界定制枕头助你无忧好梦

……

还有那个定制表情包,当时任性拒绝了这个奖励,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s3.png

看来以前是冤枉阿当了

抽奖的中奖率还真是高的!

 

在碎片商城兑过的奖:

夏日出门必备小风扇

吃了还想吃的下饭菜

就算摆着也好看的电炖盅

以及瑜伽垫、画笔、各类零食……

s4.png

只要肯努力赚碎片

没有我们兑不了的东西!

加油!

s5.png 

在无界到的人

长腿大美女

可爱的女孩子

漂亮的小姐姐

养猫的小姐姐

养狗的小姐姐

还有一些汉子……

嗯,大家都挺好

和谐相处的模式,大概就是:能用美食解决的事绝不动手

把你养得白白胖胖,才是我们对彼此最大的善意

毕竟胖的是你,要努力减肥的是你

夏天真的来啰,小平都要办健身卡了

s6.png


460 4

帖子分享成功后,每一ID点击该
分享帖+1碎片,每日奖励上限10碎片

  • 已有1个人打赏 打赏数量 打赏理由 收起
  • 哆啦A梦 460

    弄啥咧,我也这么想的

总计加息券碎片:460

♈ ♈ ♈ ♈ ♈ ♈ ♈ ♈ ♈ ♈ ♈ ♈ ♈ ♈ ♈ ♈ ♈ ♈ ♈ ♈
北鼻
企业文化
最热评论

香橙婧婧

3792 碎片
55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7 #

来无界收获多多啊 刚刚把都挺好看完大结局真的是百感交集

还有7条回复,点击查看

丹妮

1831 碎片
72帖子
3精华
发表于 10 #

原来春哥兑/中了这么多奖,而且还这么多碎片,眼红ing

  • aoe 回复 丹妮:我想兑东西,就还差几百碎片而已,懂我意思?

    2019-3-27

  • 丹妮 回复 aoe:你看着我的碎片,再说一句?

    2019-3-27

还有3条回复,点击查看

大道至简

1245 碎片
51帖子
4精华
发表于 沙发
沙发奖励 +3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一段往昔涌上头。赞!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全部评论
楼层直达:

阿紫紫

17895 碎片
77帖子
15精华
发表于 板凳
板凳奖励 +2

每一个小碎片都不放过的我,真希望每天回复上限不止十个碎片呀~

  • aoe 回复 阿紫紫:哈哈哈哈,你是如此的优秀

    2019-3-27

  • 牛牛 回复 阿紫紫:你真是厉害,坚持分享你朋友看也有碎片

    2019-4-14

荣RONG

24764 碎片
37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地板
地板奖励 +1

楼主中了那么多大奖呀?

财务顾问

2767 碎片
15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5 #

收获那么多,咋能不激动

浩水涵梦

3517 碎片
33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6 #

发现无界的员工都很会写帖子呀

  • aoe 回复 浩水涵梦:你也写了很多呢~棒棒哒

    2019-3-27

  • 浩水涵梦 回复 aoe:我都是简单写写的,不像你们好丰富

    2019-3-27

老汉 本尘

4070 碎片
484帖子
4精华
发表于 8 #

碎片挣来就得花,帐单记录哈哈哈。

  • aoe 回复 老汉 本尘:是的咧,挣了就是得花,记账也很有趣

    2019-3-27

青青千里草

5472 碎片
22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9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好运悄悄到我手!

  • aoe 回复 青青千里草: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好运快快到我手!

    2019-3-27

123页尾共3页,跳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恭喜您获得红包

恭喜您获得红包

有效期:

可用于投资天,起投金额

收起弹幕
天空放了一声巨雷 那是XXXX,邀请你去围观 珠海长龙海洋王国校友~ 此雷惊天地泣鬼神,XX位在线界宝隔着屏幕感受到了震撼,正火速前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