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版块 公司八卦 新手教学 我在无界 理财交流 界宝生活 读书感悟 休闲一刻

部落首页 > 公司八卦

12页尾共2页,跳到

aoe

楼主
57 碎片
57帖子
4精华

快来看啊,好多好多大长腿!

阅读:308 回答:26 发表在 公司八卦 发表于 [复制链接] |倒序浏览 |
使用道具

是的,这又是一篇惠州团建游记

7.jpg


台风很乖,我们来了,它悄悄走了

烈日很懂事,我们来了,它先藏起来了

虽然不是风和日丽,但对比平时30°的高温天气

这样的清风小雨,简直是天空作美了


6.JPG

 


• 第一步,清泉古寺祈福、求子啦!

不不不,是祈福、求财!

求子是不能求子了,至少现在是不能求子的

要求也是先给阿当求,毕竟朱国庆(or朱美*)就要开启他美妙的人生了

我是一心去求财的,看到财神爷就仿佛看到了亲人,不舍离去呀

14.JPG 



• 看什么日出

小平公主约我看日出,还调了5点钟的闹钟

最后顶着和哪吒一样的黑眼圈,从5点开始每半个小时出去看一眼

奈何一直都是多云的天气,完全没有日出的迹象

 此处竟然无图,只能放小平了


IMG_0181.JPG


• 真香

帆船行动,阿瑾嘴里说着享受、舒服

真实情况是,我们靠着钢丝护栏,她把我们当“多肉”靠垫

(此处应该有白眼)

在帆船小哥的操作下,船的斜度无限接近90°

真是刺激又害怕,尖叫声在这里!

叫得最大声的是她

抓我最紧的也是她

哈哈哈,真香

 11.JPG


另外,冒着手机掉海里的危险

哆哆嗦嗦拿出手机,给对面“船友”留了一张全照


2.JPG



• 真美呀

一群人的旅行,我只看到小鱼儿的姓名

哈哈哈哈哈,一不小心就和小鱼儿来了个两人惠州之旅

主要行程:当然就是拍拍拍……

不得不说小鱼儿的技术,最佳拍照指导呀

下巴收一收,腿伸长,步子迈大一点……

放张“美人鱼”照,我鱼也太美了吧

最美不是下雨天,是你!


10.JPG

 


• 最佳特效师

什么雨雾天气,什么万里乌云,在大婉眼里都不是事

海边漫天的浪漫烟花,可以有

风雨后的美丽彩虹,可以有

蓝天白云又算什么,通通都安排上

收费是5毛的10倍,帮她打个广告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没有好风景,创造好风景


 

• 独门大招

不得不说,我的渣渣手机机上岗机会还挺多,但都被们吐槽了

说我拍的都是黑照,又矮又胖光线又暗,构图还不行……

黑图在手,黑锅我有这个锅,我背了!

但回到深圳再看这些图,发现大家都骨骼惊奇

紧张的戳手手,忍不住用上了荒废多年的独门大招

其实也就修了一点点点点……而已

这样的大长腿,美哭了,各位可还满意?


4.JPG


9.JPG

IMG_0179.JPG

 

• “黑照”这个锅,不甩是不可能的

为了甩锅,只能拉我大宝贝出来镇楼了

真真真大长腿

角度是什么鬼,不存在

随便一拍就是长腿宝贝

 5.JPG



188 2

帖子分享成功后,每一ID点击该
分享帖+1碎片,每日奖励上限10碎片

  • 已有1个人打赏 打赏数量 打赏理由 收起
  • 吃的 188

    弄啥咧,我也这么想的

总计加息券碎片:188

♈ ♈ ♈ ♈ ♈ ♈ ♈ ♈ ♈ ♈ ♈ ♈ ♈ ♈ ♈ ♈ ♈ ♈ ♈ ♈
北鼻
企业文化
最热评论

Being

11 碎片
40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7 #

你有毒!你真的有毒,难怪昨天经过你那里,你那么诡异得笑

小鱼儿。

32 碎片
54帖子
6精华
发表于 9 #

小平确定不是看的日落吗。。。大仁哥的大长腿我可以笑半年

  • 忆浅啊浅 回复 小鱼儿。:只要春哥想,我还可以去银河看星星(春哥PS技术什么都能实现)

    2019-8-9

  • aoe 回复 小鱼儿。看什么都行,就是不能看日出,哈哈哈哈哈。。。                            小声BB:大仁哥的腿,美到窒息评论配图

    2019-8-9

aoe

57 碎片
57帖子
4精华
发表于 16 #

评论的都给大家打赏啦~

♈ ♈ ♈ ♈ ♈ ♈ ♈ ♈ ♈ ♈ ♈ ♈ ♈ ♈ ♈ ♈ ♈ ♈ ♈ ♈
北鼻
  • 大道至简 回复 aoe:谢谢你的打赏,史无前例,开创无界美好未来。哈哈

    2019-8-12

  • aoe 回复 大道至简:哈哈哈哈哈,不客气不客气 

    2019-8-13

全部评论
楼层直达:

阿紫紫

0 碎片
78帖子
16精华
发表于 沙发
沙发奖励 +3

你确定那个大长腿不是黑?!

  • aoe 回复 阿紫紫:哈哈哈 她们在打我的路上

    2019-8-7

荣RONG

15684 碎片
38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板凳
板凳奖励 +2

彩虹烟花都很漂亮啊!

可爱

0 碎片
4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地板
地板奖励 +1

美人鱼照怎么不是在海里??

大道至简

13571 碎片
52帖子
4精华
发表于 5 #

看到财神爷就仿佛看到了亲人,你们不过财神节的。

财务顾问

46 碎片
16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6 #

大长腿好长,只是不自然

大仁哥

版主
9 碎片
145帖子
18精华
发表于 8 #

矮马,我那两米多的小平公主可咋找对象啊,得找要命的表弟了?

无色红笺

186 碎片
74帖子
5精华
发表于 10 #

拍照真的要技巧的,会拍照太重要啊

12页尾共2页,跳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恭喜您获得红包

恭喜您获得红包

有效期:

可用于投资天,起投金额

收起弹幕
天空放了一声巨雷 那是XXXX,邀请你去围观 珠海长龙海洋王国校友~ 此雷惊天地泣鬼神,XX位在线界宝隔着屏幕感受到了震撼,正火速前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