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版块 公司八卦 新手教学 我在无界 理财交流 界宝生活 读书感悟 休闲一刻

部落首页 > 我在无界

香橙婧婧

楼主
93 碎片
67帖子
0精华

良品铺子薄饼到啦

阅读:948 回答:25 发表在 我在无界 发表于 [复制链接] |倒序浏览 |
使用道具
69A313A0-0B30-48DF-B63D-04D41C7022D0.jpeg

其实昨天快递就到货了,只是没有去拿!今天上班之前立马拿了!东西比我想象的多!一共有四大盒子哦!以前就特别喜欢良品铺子这款饼干而且碎片也不需要特别多真的是物有所值呢!带去和同事一起吃去!开心的一天!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去兑换吧!海苔味哦!有点梦圆饼干的味道!

0 0

帖子分享成功后,每一ID点击该
分享帖+1碎片,每日奖励上限10碎片

100元活动推广页
全部评论
楼层直达:

可爱

0 碎片
4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沙发
沙发奖励 +3

四大盒啊,看起来挺多的!

13507720

0 碎片
28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板凳
板凳奖励 +2

能换到喜欢的零食,不错啊。

荣RONG

15458 碎片
38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地板
地板奖励 +1

已经很久没去看碎片商城了,还有这么好的东西。

无色红笺

238 碎片
74帖子
5精华
发表于 5 #

图片上2盒,一共4盒,是这样吗

驭龙者

6497 碎片
5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6 #

碎片不多,喜欢的也不够碎片兑换。看看

财务顾问

91 碎片
16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7 #

想吃就换,别亏了自己。

牛牛

25020 碎片
64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8 #

好就没有换东西了,今天刚到榴莲月饼

春天在哪里呀!

还有7条回复,点击查看

阿紫紫

0 碎片
78帖子
16精华
发表于 9 #

我也很久没有兑换东西了呢,也很少关注啦。

发财

76453520

5332 碎片
4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10 #

今年中秋碎片商城怎么没上月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恭喜您获得红包

恭喜您获得红包

有效期:

可用于投资天,起投金额

收起弹幕
天空放了一声巨雷 那是XXXX,邀请你去围观 珠海长龙海洋王国校友~ 此雷惊天地泣鬼神,XX位在线界宝隔着屏幕感受到了震撼,正火速前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