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版块 公司八卦 新手教学 我在无界 理财交流 界宝生活 读书感悟 休闲一刻

部落首页 > 公司八卦

1234567页尾共7页,跳到

Coco

楼主
0 碎片
21帖子
1精华

#转化部年中总结#茁壮成长

阅读:2944 回答:60 发表在 公司八卦 发表于 [复制链接] |倒序浏览 |
使用道具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备受关注,作为一种创新的理财方式,其期限灵活、操作便捷、可观的年化收益率对客户极具吸引,但投资是否安全也是客户最担心的问题。自工作以来所接触的客户无一例外,从初期的质疑到后来的信任,转变的过程并不轻松,经常会遭到无数次的拒绝与打击,所以能承受压力是我们客户经理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不畏拒绝勇往直前,灰色的心情,在业务得到客户认可和支持的那一瞬间转化为阳光。客户会拒绝,源于市场的影响,对互联网金融相关知识的匮乏及对公司的业务模式的不了解。从 财富中心到转化部的工作,就是为客户架起一座沟通学习的桥梁。
 

我们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大多数都是通过网络搜寻、朋友介绍知道我们无界财富的。在来公司上班之前,我并没有太多的互联网工作经验,更多的是周边客户面对面的沟通,通常公司的实力、个人出色的业务能力,加上良好的为人处事的态度,更容易赢得客户的信任获得业绩。而如今大多客户在电脑的另一端,感觉遥不可及,快捷高效的方式是通过电话、微信、网络联系,这对客户经理的业务能力更具挑战。从陌生到熟悉,在无法正面接触的情况下,怎样通过电话沟通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愿意接受你并信任公司,对我们的沟通技巧需要有更高的要求。公司具备值得信任的资质,而我们公司事实也是如此。

发展两年来,业务虽算不上健步如飞,但也可以说是稳步增长,没有明星代言、没有户外广告,凭着国企风控背景,优质的投资项目,赢得客户的信赖,老客户主动帮我们做宣传,是最有说服力的广告。我们的工作要充当好客户服务人员,在客户遇到的问题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给予解决方案;熟悉客户运营的相关知识,能针对不同层次客户,策划不同的营销方案给出合理建议;更重要的是具备优秀的销售技巧,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我们在努力,相信会更好!

1.jpg
2.jpg
3.jpg
 
[size=21.3333px]   

最后感谢无界财富所有的客户,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不忘“善、诚、真、拼”的宗旨,与无界财富共同成长,为达成客户的期望努力不停息!

 

21 20

帖子分享成功后,每一ID点击该
分享帖+1碎片,每日奖励上限10碎片

总计加息券碎片:21

企业文化
全部评论
楼层直达:

小云

5662 碎片
53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沙发
沙发奖励 +3

时间真的好快,转眼来无界财富已经一年多了,在无界的这段时间里,回想起来,自己在很多方面有进步。 在温暖的无界环境里面,感受的是用心,用心的CEO,用心的企管,用心的工作氛围,用心的对待客户,也让我切实感受到真善真拼的企业文化。 在看书方面,以前天天以借口没时间很少看书,但在无界的家庭里面每天会有看书的时间中午1点到1点半可以看书,深入看书后发现是一种习惯,习惯养成了就没事喜欢翻书看已经离不开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点没错,很多思维也是在书中慢慢的改变了。看书习惯从无界开始养成了。 从客服部到转化部2个月的时间,随着现在慢慢开发新客户,转化老客户的成功,有了一种小小的成就感,虽然只是刚刚开始,但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慢慢走的很稳。每天是同样的工作,回访新客户,回访流失客户,服务客户解决客户遇到的疑问,一个又一个,一天又一天。。但非常充实。 在无界每天都有进步,开心的和客户交流解决疑问,共同成长,相信转化部会茁壮成长,我们都要稳稳的向前。

小吓

0 碎片
35帖子
9精华
发表于 板凳
板凳奖励 +2

林子加油,我们都爱你!

小鱼儿。

32 碎片
54帖子
6精华
发表于 地板
地板奖励 +1

茁壮成长 加油支持!!!

SY

0 碎片
22帖子
5精华
发表于 6 #

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加油哈!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xyz

0 碎片
36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7 #

善、诚、真、拼。加油

所谓热情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自然流淌的坚守

主宰、别样苍茫

0 碎片
14帖子
5精华
发表于 8 #

随拍随拍随拍随拍随拍随拍

樂小小樂

44 碎片
39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9 #

善、诚、真、拼 无界人都很不错喔

投资的真谛是使一个人的财富锦上添花,富者越富,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哆啦A梦

0 碎片
56帖子
7精华
发表于 10 #

转化部的同学业绩都超棒

不要让你本来努力就能得到的东西,因为懈怠而失去机会。
1234567页尾共7页,跳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恭喜您获得红包

恭喜您获得红包

有效期:

可用于投资天,起投金额

收起弹幕
天空放了一声巨雷 那是XXXX,邀请你去围观 珠海长龙海洋王国校友~ 此雷惊天地泣鬼神,XX位在线界宝隔着屏幕感受到了震撼,正火速前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