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版块 公司八卦 新手教学 我在无界 理财交流 界宝生活 读书感悟 休闲一刻

部落首页 > 我在无界

12345678910页尾共12页,跳到

四月天

楼主
124 碎片
200帖子
21精华

提升会员等级,快闪红包抢不停

阅读:3312 回答:117 发表在 我在无界 发表于 [复制链接] |倒序浏览 |
使用道具

话说上次参加过年中活动,

拿到午睡抱枕/高档文具等礼品的界宝

已经森森地感受到会员等级有多牛掰

会员级别不同,福利大大滴不同,

这就是会员等级的威力。

梅梅之前也预告了,

今后的活动福利将跟会员等级关联

而本月的16号会员日,

就是给界宝们兑现会员特权的时候了!!




▲红包快闪群 庆祝您升级

7月1日-7月16日期间,会员等级提升的界宝

即可与无界等级的界宝同享红包快闪群,进群疯抢红包

PS:凡是有升级的界宝都可以参与!!

比如善界->诚界、诚界->真界、拼界->平界

(另:客服MM已经在联系升级的界宝了哦


■快闪群福利:


1、疯狂红包雨

会员日当天“红包快闪群”红包将会满天飞,共有10轮拼手气红包每轮100元

每轮手气最佳的界宝还将获得私包一个等级越高,私包越大!

无界——58.88元

平界——38.88元

拼界——18.88元

/诚/真界——8.88元


2、口令红包
除现金红包外,群内还将放送
大量超低门槛口令红包,也是根据手气最佳的会员等级发放哦。

无界——10元(50个)

平界——8元(50个)

/诚/真/拼界——5元(50个)


3、碎片拍拍乐

抢完红包后,还将上演5“碎片拍拍乐”游戏

1)界宝在群内以碎片叫价20碎片起拍,每次叫价+5碎片,叫价最高者获得一次随机获取碎片的机会。

2)指定一位管理员掷骰子,骰子点数*100则为碎片数。

(如,点数为6,则碎片为6*100=600)




以往红包快闪群只开放给投资界宝

每次界宝们都玩得嗨翻天~~~

现金红包、口令红包……抢到手软!

但这次

只要你的会员等级在规定时间内有所提升

红包快闪群的大门自动为你打开!!!

所以,赶快去提升你的会员等级吧。

(注:还有更多与会员等级相关的福利,

请移步官网详情页查看哦~~)

 

想知道自己的会员等级是什么

可登录官网账户中心查看

搜狗截图17年07月13日1423_2.png

会员等级根据以上六个维度综合评估

界宝们想快速提升会员等级,请拿好攻略↓↓


1、增强自己的理财实力。

亮出你的理财实力,

实力越强,会员等级越高。

比如多理财,常理财……


2、呼朋唤友秀人脉

好友理财实力越强,你的等级越高。

如果你邀请的朋友理财实力杠杠滴,

你的等级也会更高哦


3、提升部落活跃度

坚持每日到部落里签到、发帖、回帖……

在部落越活跃,会员等级就越高哦。

(插播小广告:部落活跃还可以攒碎片在商城兑好礼哦)

 

Anyway!

本月会员日专属于无界会员

这是一场会员成员的狂欢

惊喜和福利都敞开怀抱等你哦

赶快麻溜地提升你的会员等级吧!!


(ps:无界财富会员等级升降规则:

提升-次日生效/下降-次月生效)


700 14

帖子分享成功后,每一ID点击该
分享帖+1碎片,每日奖励上限10碎片

  • 已有3个人打赏 打赏数量 打赏理由 收起
  • 100

    偶滴个神,不能再好了

  • 紫沫 400

    弄啥咧,我也这么想的

  • 疯我 200

    这么有才,咋不上天呢

总计加息券碎片:700

100元活动推广页
最热评论

96063354

697 碎片
8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10 #

希望我的手气好,能抢到大红包。

76453520

5032 碎片
4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35 #

无界又在搞事

猴糊涂

11812 碎片
0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28 #

这次不用投资就能进快闪群,太好了

全部评论
楼层直达:

午后60年代

3208 碎片
238帖子
5精华
发表于 沙发
沙发奖励 +3

新活动

此情可待

519 碎片
283帖子
3精华
发表于 板凳
板凳奖励 +2

还没仔细看

此情可待

519 碎片
283帖子
3精华
发表于 地板

上面的太快了

玉倾儿

18329 碎片
27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5 #

去看看级别。

傲雪

38220 碎片
48帖子
8精华
发表于 6 #

不错的活动

疯我

1262 碎片
4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7 #

希望能抢到手气王

那一年春天

0 碎片
1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8 #

不知道能抢到多少呢

冷暖自知

11536 碎片
162帖子
1精华
发表于 9 #

这么多福利,可惜我可能没时间抢了,孙子要来捣乱了。

12345678910页尾共12页,跳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恭喜您获得红包

恭喜您获得红包

有效期:

可用于投资天,起投金额

收起弹幕
天空放了一声巨雷 那是XXXX,邀请你去围观 珠海长龙海洋王国校友~ 此雷惊天地泣鬼神,XX位在线界宝隔着屏幕感受到了震撼,正火速前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