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版块 公司八卦 新手教学 我在无界 理财交流 界宝生活 读书感悟 休闲一刻

部落首页 > 界宝生活

123页尾共3页,跳到

无界妖精

楼主
0 碎片
22帖子
8精华

刚好遇见你

阅读:1723 回答:38 发表在 界宝生活 发表于 [复制链接] |倒序浏览 |
使用道具

这是我刚刚爱上的一首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的车上听到这首歌,就一次,就那么一刻,我就爱上了这首歌!我跟无界也有那么一刻,这火光四溅的一刻,就那么让我遇见了你,也爱上了你,无界!

遇上无界,在前面的帖子里已经说过了,也就是偶然的缘分,在茫茫网海遇上了无界布衣,再遇上了无界。就那样跟无界结上了界缘!

爱上无界,似乎有点温水煮青蛙,慢慢的爱上的。因为对网上投资的不确定性,刚来无界,也是各种打不开的心结。我很少在群里聊天,怕被带歪,怕被忽悠,可是我又忍不住有空的时候来偷窥几下,就在我的偷窥之下,我就默默的爱上了。

偷窥爱上也是有原因的哦。有一次记得又来偷窥了,可是被我看到不该看到的,因为他们在聊吃的。聊在碎片商城兑换的各种吃的,我的心开始痒痒了,我根据他们的聊天的蛛丝马迹找到碎片商城,再看了看我的碎片,少的可怜。我就开始拼命的做任务了,把新手任务完成了,一下子就有好几百碎片了,兑换了我第一件商品,虽然不是吃的,但是是我必须的数据线。(原谅我太激动,那时候都忘记了拍照。)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一有碎片就兑吃了,导致我的碎片都积不下来。

刚开始投资无界也小心翼翼的,就算投资也偷偷的,后来布衣说投资还可以问专属客服要点红包,嘿嘿,我终于慢慢上路了。也会跟客服聊天了。

就这么一点一点融入了无界的大家庭。

爱上无界,因为刚好遇见你,无界的小伙伴,无界的这个稳稳的平台!

0 14

帖子分享成功后,每一ID点击该
分享帖+1碎片,每日奖励上限10碎片

100元活动推广页
最热评论

无色红笺

12 碎片
74帖子
5精华
发表于 5 #

我们是一个群的,感觉你还蛮活跃的

还有2条回复,点击查看

品牌官Koko

0 碎片
21帖子
9精华
发表于 10 #

原来又是咱们无界诗圣的魅力,吸引过来的朋友(⊙o⊙)哇,布衣布衣你真好……下联该说啥呢

梦の光

16 碎片
45帖子
3精华
发表于 6 #

你的碎片真的有点少,要加油哦

全部评论
楼层直达:

365*3一天一天熬

54 碎片
28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沙发
沙发奖励 +3

你不觉得遇见的有点晚了吗。我是这么感觉的

嗯哼

0 碎片
27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板凳
板凳奖励 +2

刚刚投资,都是抱着忐忑的心里,时间长了,了解了平台,这个悬着的小心脏才能正常

  • 无界妖精 回复 嗯哼:深有同感,刚开始都是忐忑开启,不过无界真的挺温暖的

    2018-1-28

紫沫

95 碎片
88帖子
19精华
发表于 地板
地板奖励 +1

多在群里聊天,哈哈哈,因为有趣啊

矿泉水

12821 碎片
8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7 #

感觉错过了好多动心的礼品!相见恨晚。

  • 无界妖精 回复 矿泉水:现在感觉碎片和你不够用了,想吃的太多,碎片太少,哈哈

    2018-1-31

阿紫紫

0 碎片
78帖子
16精华
发表于 8 #

哇哇哇,这首歌我也喜欢!本来我还想要这个做标题写一篇帖子的!你捷足先登了,哎呀呀

蜀韵~悅酷

0 碎片
188帖子
2精华
发表于 9 #

喜欢你们这些走心的文章,想多积攒碎片就多多发帖回帖做任务,有闲钱多扔点进来,妥妥滴……

123页尾共3页,跳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恭喜您获得红包

恭喜您获得红包

有效期:

可用于投资天,起投金额

收起弹幕
天空放了一声巨雷 那是XXXX,邀请你去围观 珠海长龙海洋王国校友~ 此雷惊天地泣鬼神,XX位在线界宝隔着屏幕感受到了震撼,正火速前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