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版块 公司八卦 新手教学 我在无界 理财交流 界宝生活 读书感悟 休闲一刻

部落首页 > 我在无界

12345678页尾共8页,跳到

无色红笺

楼主
4472 碎片
74帖子
5精华

无界里有趣的人---之一

阅读:2673 回答:189 发表在 我在无界 发表于 [复制链接] |倒序浏览 |
使用道具

      今年8月底进入的无界,屈指一算,已经108天了(其实根本没算,无界的会员中心帮我们统计着呢) 

            

      从完全的不了解到初次接触,从小心翼翼的投资一点点,到倾心相爱,倾囊相授,掏空口袋(真的已经囊中空空了,平时消费都用信用卡、花呗) 。无界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了。每天上班打开电脑首先登录无界,工作中但凡有点空闲,一定要去部落逛逛,有什么新帖一定也会点进去看看,也不忘或真诚或调侃的评论一下。(当然,回帖有碎片奖励,这是原动力 )


     就这样,我在无界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今天就来聊一聊他们吧......

     第一个当然是我们最爱的CEO--张博--老张。张稳稳应该是我进入无界接触的第一个名字,因为加群要先加他。其实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微信号“张稳稳”应该是个工作号,而非CEO本尊。而经常活跃在微信群里的“张博”才是他---时而诙谐幽默,时而指点迷津,时而插混打科.....我曾经在我们群里发出质疑:你是我认识的最闲的CEO。后来在部落里“CEO专栏”里陆陆续续的读了他写的几乎所有的帖子,很敬佩,很感动,很震撼......(这绝不是拍马哦,虽然我姓马)才觉得这是一个有大乾坤的人。 他在北京住地下室的日子让我心痛、感动,他克服那么多困难 坚持做善事的行为让我震撼,他对员工,对客户的真诚让我敬佩。一个公司CEO的人格魅力决定了一个公司发展的方向。很多时候我们认可一种产品更多的是认可一个人。所以我看好无界的未来。其实我一直不觉得我是卤蛋粉,更不是托,因为更多的时候我是在用审慎的、挑剔的态度看着平台的一些宣传或活动,但是我承认我没有找到,至少目前没有,反而把吃饭钱都投了进去。


    第二个来说说我们的小仙女--无界界花--陈倩,小倩是老张的助理,后来的社群部负责人。一个鬼马精灵的极度自恋的小吃货(我这么说小倩不会生气吧?)但是又非常热爱生活,小小的出租房布置的温馨浪漫,还养了一只超萌的宠物。工作认真,虽然老张经常怼她,还要扬言要开除她 ;关爱下属,虽然经常性的相爱相杀,互相爆料;坚持健身、减肥,虽然现在还行走在微胖界;爱美爱打扮,20好几了还去拔牙带牙套是,本来已经很美以后却有了整容嫌疑(牙齿整形也算哦) ;对感情不吝付出,为前男友孤身来深,却不知为何丢了爱情? 


    第三位还是我们的小仙女--无界戏精--韩旭,小旭是我们群的群主,每次的红包基本都是她发的,所以要好好夸夸。首先是个学霸,毕业于哈工大,而且是让女生望而却步的理工科,不得不服。写的每篇帖子都集可读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小旭是个未来的贤妻良母,会理财,会搞气氛,重点是男友带她去那么一个破地方她都可以乐在其中;小旭是个戏精,哪里有她哪里就high翻天 ,是不是东北人都是二人转演员?但是我一直有个疑问,小旭的男朋友是谁?我在小旭的帖子里看过他的照片,但是我不知道他的部落名称,不知道我有没有看过他的帖子?小旭,你可以告诉我吗?


    写的太多了,好累啊!从部落帖子里我还认识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人,下次再写。这个就作为之一,先交卷吧!



154 22

帖子分享成功后,每一ID点击该
分享帖+1碎片,每日奖励上限10碎片

总计加息券碎片:154

100元活动推广页
最热评论

午后60年代

3208 碎片
238帖子
5精华
发表于 6 #

"鬼马精灵的极度自恋"很到位的评价

还有20条回复,点击查看

你瞅啥

21 碎片
111帖子
19精华
发表于 10 #

戏精好感动你,不过一定是误会了什么!小倩的房间我是见过的!绝不是你想象的样字
对了……我男票……在8群……这是个秘密

我和小倩帖子都很精彩的,你一定都看过了,所以对我们这么了解!ღ( ´・ᴗ・` )比心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 越吃越胖。

还有4条回复,点击查看

梦の光

17921 碎片
45帖子
3精华
发表于 沙发
沙发奖励 +3

无界里有趣的人真的太多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全部评论
楼层直达:

02772719

31 碎片
17帖子
0精华
发表于 板凳
板凳奖励 +2

一个个介绍一下吧,哈哈

四月天

版主
124 碎片
200帖子
21精华
发表于 地板
地板奖励 +1

是6群的界宝吧,对旭哥印象这么深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阿紫紫

29216 碎片
78帖子
16精华
发表于 5 #

咦,你是哪个群的呀?

发财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傲雪

38220 碎片
48帖子
8精华
发表于 7 #

无界,应该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团体

木子

0 碎片
49帖子
2精华
发表于 9 #

无界是个不错的组织,无界是个不错的组织

12345678页尾共8页,跳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恭喜您获得红包

恭喜您获得红包

有效期:

可用于投资天,起投金额

收起弹幕
天空放了一声巨雷 那是XXXX,邀请你去围观 珠海长龙海洋王国校友~ 此雷惊天地泣鬼神,XX位在线界宝隔着屏幕感受到了震撼,正火速前来围观!